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备战春季运动会
2019-03-22 07:38     (点击: )

 

 

    春季运动会的号角已响起,沐浴着和煦春风的传媒学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在北操踊跃参加春训,严格要求自己,竭尽全力为我院增光添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正是最佳的春训时间。我院学子整齐有序的在北操上刻苦训练,他们有耐性,有激情,有活力。采访中,其中一位运动员说:“参加本次春训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我是在快乐运动,快乐训练。无论是从身体还是思想意志方面,我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益。”从运动员的话中,可以看出我院学子对此次春训的积极态度。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春训当中,体现出我院对校运动会的重视,彰显着我院满满的青春活力。

(作者:丁相楠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