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9-03-25 17:13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3月23日上午,我院于西操场成功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灵信使素质拓展活动。我院辅导员尚轩轩老师,学生会会长,心理主席、部长、心理骨干以及18级心灵信使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到非常充实与快乐。在“贴烧饼”游戏中,大家反应迅速,动作敏捷;在“五人四足”游戏中,大家团结一致,和衷共济;在“穿越呼啦圈”游戏中,大家配合默契,同心协力,游戏气氛轻松活跃。活动最后,心理健康部成员给每个参与游戏的同学都送上了饱含心意的小礼品。

    此次心灵信使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团队意识的形成,而且锻炼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提高了同学们以积极开拓的姿态去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者:杨颖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