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8 17:49     (点击: )

 

    为了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4月5日,我院分团委青联部主办的“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伟大先烈精神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安阳烈士陵园顺利开展。

    清明节当日,同学们穿戴整齐,手执白花,井然有序的集合在烈士纪念碑前。接着,烈士公祭仪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了,随着音乐的响起,志愿者们庄严地唱起国歌。伴随着《献花曲》,志愿者代表向烈士献花圈并整理挽联,所有志愿者们向烈士行三鞠躬礼。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了解了很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志愿者们有序地向烈士纪念碑献花,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增强了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作者:郭烽 杨颖  责任编辑: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