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2019-04-10 10:42     (点击: )

 

为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4月9日下午,我院于和鸣A207举行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此次安全知识讲座由我院王红燕老师主持,孙晓峰老师和张苗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讲授。

在此次讲座上,王红燕老师关注学生日常,主要强调了生活方面的安全;孙晓峰老师主要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张苗老师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我们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三位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此次的安全知识讲座,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加了一份无形的保障。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丁相楠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