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2019-05-14 16:32     (点击: )

 

为认真有序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5月9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分别在和展阶梯101、102教室举行。我院15级辅导员于延老师、孙晓峰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于延、孙晓峰老师和毕业生共同回顾了大学四年中的点滴,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文明离校”七项内容,用实际例子向同学们说明了文明离校的重要性,教育毕业生既要勇于向前、有崇高的理想,正确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确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又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步入工作岗位,并告诫同学们走向社会面对各种诱惑要保持原则和底线,不做违反社会公德的事。

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文明离校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奠定了基础。

 

       (作者:郭烽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