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2020-10-29 12:13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于和鸣阶梯1202开展以“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讲座,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杜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大学是什么”,接着提出“让奋斗的人生更加出彩”,并给新生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有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要有理想,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三、要有担当,理想是前提,本领是基础,担当是保障。四、要勇于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五、要努力学习,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六、要学会自我管理,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七、珍惜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最后杜书记指出,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奋斗的人生才是多彩的人生。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课,同学们不仅对大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李  航
             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