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为传媒学子作专题分享交流会
2019-04-15 15:06     (点击: )

 

 

4月10日上午,我院邀请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任虹俐在和展楼阶梯202教室为传媒学子作专题分享交流会。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任虹俐为同学们解析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基本问题,并根据自己的就业经历,从“人际关系”、“职业保护与教育转型”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播音主持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她表示,同学们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努力适应学校环境,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不断建立新的人际交往圈,多与同学们交流。任虹俐还表示同学们应该坚持每天早起练声,认真系统的学习普通话语音系统,认真学习积累经验,有意愿从事体育播音的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取运动等级证书。任虹俐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曾就职于江苏南通人民广播电台,目前就职于北京平谷区电视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郭烽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