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4 16:34     (点击: )

 

2019年5月25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学者、影视传媒专业的师生及新闻媒体记者共800余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会长杨改学教授、知名纪录片导演顾桃、北京电影学院周新霞教授等十几位影视界颇有影响力的嘉宾为获奖作品颁奖,对获奖作品作出高度评价。

“大乘杯”影视作品大赛不仅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还为行业遴选优秀影视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全国172所高校师生报送的影视作品1001部,初步审核通过845部,参赛高校和征集到的作品均为历届最多。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分组赛评审、总决赛评审和网络人气投票,层层选拔、严格评审,我院斩获多项荣誉。作品《谱一曲卿云歌》、《一念向北》、《苔》、《林子的日记》分获分组赛二、三等奖,张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引导高校影视专业传统教学模式改革,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使中国大学生的作品更好地得到展示。

 

(作者: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