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声如夏花之绚烂——16播主“声采”飞扬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2019-05-30 17:50     (点击: )

 

5月27日晚,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声采”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纪委书记路阳,民进安阳市委、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安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安阳电视台、安阳市影视家协会以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付卫华、副院长汪向征、我院全体老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汇报演出。

绚丽而大气的开场宣传片调动全场气氛,现场观众随着倒计时高喊“三,二,一!”。激情四射的热舞《May be dance?》正式拉开演出的帷幕,全场共有14个节目,包含歌舞表演、朗诵、配音、主持表演、情景短剧等多样形式,精彩纷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铿锵有力的朗诵《满江红》展现了家国情怀,激情澎湃,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TV show》融合了新闻节目、少儿节目、体育解说、电视购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播音学子的主持风采;配音节目《影处逢声》中同学们用等一个个风格迥异的配音作品体现了播音学子对不同声音形象的塑造能力;而作为特邀嘉宾的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所带来的《虎跃龙腾》鼓乐表演则是让我们领悟到了生命的顽强不息;兄弟院校安阳工学院带来的节目《为梦想而歌》让我们看到了播主生在艺术道路上即使困难重重依旧不断超越自我的坚持;另外,情景剧《五四永不熄》中,同学们通过深厚的语言功底,以及对人物形象入木三分的表演,再现了当年五四运动的盛况;朗诵《少年中国说》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号召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最后,由十届播音学生代表与16级全体播音学子带来的合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也传达了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更好明天的祝福

历时三个月前期辛苦的筹备、排练到后期舞台现场的一次次彩排,我院16级播主生在舞台上声采飞扬,精彩绽放!本次汇报演出展现了播音学子的专业素质与青春风采,更激励了他们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相信在传媒学院这片充满理想和艺术气息的热土上,这些艺术花蕾都将茁壮成长,绽放出美丽的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