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1 16:57     (点击: )

 

6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马明山、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

报告厅中,我院优秀毕业生悉心聆听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黑建敏为2019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随后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黑建敏为硕士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授予学位,最后文鼎广场上,我院院长马明山为我院其他2019届毕业生拨苏正冠、授予学位。

我院2019届毕业生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明慧对此次仪式发表了感想:“一转眼,我已经走到了象牙塔的尽头。今天是学校授予学位的日子,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待马院长为我们拨苏正冠、授予学位证!对我而言,这也将意味着我大学生涯的结束和下一阶段人生的新开始。”

仪式结束,我院2019届毕业生正式结束了他们的本科生涯,踏上了新的奋斗之路,愿我院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挥别过往,再度启程!

 

(作者:郭烽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