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6-12-20 10:33     (点击: )

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是传媒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组织,基层党建的平时工作内容是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和转正,党员材料的整理和记录,学生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以及组织一些关于党的基本活动等等。

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分为两个学生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影视摄影与制作和播音与主持专业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为王红燕老师和于延老师担任,党建办公室平时的工作除了每学期的学生党员的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以及转正之外,还会有平时的一些关于党的学习交流活动,比如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以及党员重温入党誓等,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内部成员积极认真工作,团结一致,积极做好学生党员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党建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