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8:49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汪向征参加本次会议。院长马明山、副院长韩啸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查摆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所在,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进行认真剖析,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有利于班子团结的角度开展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位同志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认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方向明确。同时朱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围绕检视问题做出整改,继续把工作做好做实。

记    者:郭  烽

          盛文欣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