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23 11:54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和义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副院长汪向征、韩啸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上,党委书记杨相谦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意义,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我国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杨书记就师德师风列举了相关案例,警示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践行优良师德师风,要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并教育学生坚决抵制错误的意识形态及反民族、反社会的政治活动。

    随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记    者:郭  烽

编    辑:盛文欣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