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30 14:11 网编部    (点击: )

 

    2019年11月22日晚七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和义楼307召开了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老师及二支部全体成员。

    首先,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国歌,由于延老师宣布八名新发展党员名单。根据大会议程,八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总结发展对象的表现,并介绍相关情况,经过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和表决,八名发展对象得到党支部成员的一致认可,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在转正大会上,分别由三名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表明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转正决心,并由与会党员分别报告此次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相关情况。报告完毕,正式党员们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三名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其转正问题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束,由于延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学生第二党支部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康美等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由正式党员代表康美同学发言。

    最后,于延老师做大会总结发言。她希望此次入党的同学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向当选的党员同志学习、看齐,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我院此次接收八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不仅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经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记    者:赵  洋

编    辑:郭  琳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