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1-24 20:19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22日下午3点,我院在和展B102教室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全洲、教师党员杜丙新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参照党员组织发展要求召开,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老师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本次贾一卓等17名发展党员和沙瑜宸、李楠楠、元媛、李萌柯转正党员名单。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沙瑜宸、李楠楠、元媛、李萌柯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贾一卓等17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党员代表邓冰杰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让她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会努力提高自己。

    大会最后,吴全洲老师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与职责,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学习素质,在实践中不断进取,以增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能力;三、要进一步提高品德素质,在工作中处理好个人和集体利益的关系,讲集体荣誉、讲胸怀、讲清白、讲真挚。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积极进取,完善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记    者:张永乐

        黄德妮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杜雨欣

         侯雨馨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