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想建设>>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9-10-31 16:16 网编部    (点击: )


 


    10月28日晚7点,在和展B303教室,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及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杜红芳书记从鸦片战争、太平天国运动、洋务运动、辛亥革命等历史事件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杜红芳书记表示确立初心和使命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客观要求,是由中国共产党自身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作为学生党员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坚定性,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杜红芳书记强调指出学生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并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榜样和先进典型事迹,树立日常工作、学习的标杆。每位学生党员争取做到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以身作则、学用结合,争做模范党员,争当时代先锋。

    本次党课旨在对我院学生党员进行先进思想教育,引导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    者:武  瑞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张佳奇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王红燕

          于  延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