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想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10:31 网编部    (点击: )

 

 

 

 

 

 

    10月28日,在和展B303教室,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老师分别为我院学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红燕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从党的组织建设、理论建设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我们党的先进性所在;接着以钱学森、钟杨、南仁东等现当代科学家事迹为例,生动诠释了崇高理想信念对个人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提出只有坚定信念,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

    于延老师围绕“严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好地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涵,坚定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记    者:武  瑞

编    辑:李  航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王红燕

          于  延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