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想建设>>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15:29     (点击: )

 

    10月2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了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吴全洲带领教工党支部成员重温革命经典电影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影片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推动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以长征精神、五四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并决心把这些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编    辑: 薛梦鑫

审    核: 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