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想建设>>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2020-12-26 16:16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20F04

 

12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于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我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骨干聆听本次授课。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主持本次会议。

朱登潮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发展历程、理念内涵和重大意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下的新型国际关系等三个方面,对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解读,获得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掌声。

朱登潮书记还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人类发展和世界前途提出的中国理念、中国方案,成为中国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文明进步方向的鲜明旗帜。

朱登潮书记勉励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授课,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不断前进。

(图文来自安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