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2 13:24 赵丽娅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0日,我院志愿服务队于黄河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执勤民警向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示范与指导讲解。随后,在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小红衣、手挥小红旗,纷纷进入路口,协助交通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穿马路、越线等候、骑车带人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劝阻。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的面对面宣传,通过讲解使市民更加了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不仅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风采!

记    者:赵丽娅

 编    辑: 薛梦鑫

图片来源: 赵丽娅

审    核: 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