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2019-12-06 10:29     (点击: )

 

 

    11月29日下午,在和义楼302会议室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组织员陈利军、组织部方春雷、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会,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代表学校党委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改”“聚焦主题主线抓整改”“突出大事难事抓整改”“从严管党治党抓整改”“围绕中心工作抓整改”“响应师生期盼抓整改”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就整改落实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到位的地方,朱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梳理规定动作完成情况,,继续查找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完善台账 ,逐条清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我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落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取得了初步成效。

编    辑:张爱绒

图片来源:影像力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