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团干培训有序开展
2019-12-16 17:16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28日到12月5日期间,我院辅导员老师张苗、尚轩轩、王红燕、于延,分别在和展楼B204教室对我院学生团员骨干进行培训。

    张苗老师以“心理健康骨干培训”为主题,以智力、情绪、心境、意志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指出团员骨干应学会合理宣泄、合理归因。

    尚轩轩老师以“牢固思想政治防线,坚定意识形态主阵地”为主题,向学生团员骨干介绍了互联网创始,根据《中国互联网创始2019》一文,提出团员骨干应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呼唤,强调团员骨干应正确认识到互联网的作用,坚持正面宣传主流思想。

    王红燕老师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就本学期我院2019级早功早读情况,告诫大家要珍惜在大学里的时间,做事情应该踏踏实实,要用心做、认真做,同时列举自己在大学时代的经历,告诉同学要珍惜老师对学生的教学管理方式,体会老师教书育人的辛苦付出。

    于延老师以“在学生组织里成长”为主题,首先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现场提问,结合当前我校创建省文明校园的背景,督促学生干部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通过服务意识、奉献精神、集体意识和榜样作用四项内容,告诉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不辜负师长的信任,要立足岗位,服务同学,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把每一件事做的足够扎实、漂亮,学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典故内涵。

记    者:郭  烽

编    辑:盛文欣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