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2-18 14:29 郭烽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2点30,我院学生参加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老师、辅导员教师刘建鑫观摩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刘欣欣、马景瑞、刘芝琴等8名同学共同表演情景剧《诚而有信,方为人生》,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三班赵雅岚、胥林秀、姚茜等6名同学共同表演情景剧《校园诚信贷款》。两组参赛队伍紧贴大赛主题、切合学生实际,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参赛队员置身情境,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充分投入到角色的扮演和情感的诠释当中,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触动内心的剧目。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情节发展跌宕起伏,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我院取得优秀组织奖,刘建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两组参赛队伍共同取得校园短剧大赛二等奖。

记    者:郭  烽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廖佳雨

          唐芙蓉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刘建鑫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