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08 18:31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7日上午10点,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全洲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选编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和发言材料。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上,支部党员杨相谦、张明、张一等同志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针对自己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时时警醒警示自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传媒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记    者:苗红果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苗红果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