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感悟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9:15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感悟抗疫精神,增强个人使命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5日晚7:00,在线上开展“感悟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观看了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轩轩讲授的微党课视频,微党课讲授了抗疫“硬核”战果、抗疫精神内涵及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的内容。观看完毕后,每位同志从个人体会感受出发发表对抗疫精神内涵的领悟。17级播音二班梁靖瑜感悟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要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哪怕这份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团结起来依然可以打败一切困难。我们要敢于奉献,勇于面对,和全国人民共同度过艰难,勇敢面对困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时时刻刻都应该想着为人民服务,立志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后生活中不断提升党性,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个人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记  者:李  好

编  辑:薛梦鑫

审  核:李  航

      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