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办、分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2020-09-30 19:13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29日晚上7点,我院在和展阶梯教室102召开2020年换届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辅导员王红燕、于延、尚轩轩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我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诗艺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分享了“三心”经验,即信心、责任心和爱心,并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送上了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接着,于延老师、尚轩轩老师、王红燕老师分别宣布传媒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党建办副主任、融媒体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换届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以资鼓励。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进行总结发言。杜书记对学院学生各个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组织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突出。杜红芳书记要求,身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工作中积极认真负责,自觉服从每位老师的安排。杜书记还强调,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提醒大家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搞好学习成绩的同时把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记  者:赵 洋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