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2020-10-11 17:31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及学生辅导员王红燕、尚轩轩、刘建鑫老师到南苑宿舍区看望2020级新生。

我院领导依次走访新生宿舍,亲切地同新生进行交谈,了解大家来自哪里、宿舍生活是否习惯、是否适应学校环境等。在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和马院长还提醒大家要谨防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并叮嘱大家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同学之间互相照顾,尽快融入到传媒学院大集体。

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传媒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记  者:郭 烽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郭 烽

苏仕豪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