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2 13:43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我院于勤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张明、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丁国栋、学工办主任王红燕、新生辅导员尚轩轩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主持会议。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马明山教授代表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马院长从学院办学方向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传媒学院基本情况,强调2020级新生要学会处理好知与行、学与思、红与专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祝愿新生能够在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丁国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叮嘱学生要秉承进德修业、博学笃行的校训,传美立德、博学求真的院训,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秦健凯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与在座新生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阴子月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倡议全体新生要用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无畏的勇气去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我院2016级考研学生代表师亚丽、张苗苗线上发言,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满怀憧憬、做好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最后,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宣布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记  者:郭  烽

编  辑:郭  琳

审  核:李  航

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