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宗教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2020-10-19 20:11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切实提高我院新生对宗教问题的分析判断能力,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10月16日晚7点30分,我院2020级学生辅导员尚轩轩在和容楼B101教室组织开展宗教知识学习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班会。
    尚老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安阳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发放给新生的《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宗教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宗教知识、宗教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全体学生做到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尚老师特别指出,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同时列举校园非法传教的多种形式,说明了邪教的危害,提醒同学们保持清醒意识,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2020级新生对宗教的认识和了解,对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记  者:郭 烽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