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大学生涯规划教育
2020-10-22 18:07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月20日晚上7点30分,我院于和鸣阶梯1101教室开展优秀在校生代表交流分享会,我院20级新生辅导员尚轩轩、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交流分享会。

首先尚轩轩老师发表讲话,为同学们简述了我院各个专业的职业前景,希望同学们通过了解几位优秀学生代表的事迹,有所感悟,未来四年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逐一发言。2018级教育技术学一班学生邓冰杰讲到,大一学生应该多去实践,根据自己的喜好参加适合的社团或者组织。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学生刘子潇以自己大学的亲身生活经历告诉大家,要合理利用时间,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梁媛提到,成绩不是体现个人发展的全部因素,但却是评价你是否努力的平均标准。随后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方法: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合理利用每一天,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时间管理大师”,好好学习,活在当下。

三位优秀学子的发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几位优秀学长学姐的讲话对自己大学今后的生活起到导向作用,激励着他们在大学成为更好的自己。

 

记  者:蒋思程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