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
2020-11-22 09:58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20日下午3点,我院于文博楼五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学工办主任王红燕、党委秘书尚轩轩、辅导员刘建鑫以及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于延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党委书记杨相谦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团校是引领团干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团校学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自身学习和经验交流相结合,促进个人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最后,党委书记杨相谦对参加本次业余团校开班仪式的学员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二、坚持理论源于实际,提高学习效果;三、加强组织纪律性,争做楷模好表率。营造积极奋斗、拼搏进取的学习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会,使团干部们明确了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有利于加强我院团干部的队伍建设。

记    者:张永乐

武  瑞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赵  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