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为团学骨干培训班做专题辅导
2020-11-22 13:54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BC7



    11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老师于文博楼南楼第二会议室为团学骨干培训班做专题辅导。

    杜红芳书记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刻体悟制度优势”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分析了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优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体现为党中央统领全局,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体现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凝心聚力的政治优势;体现在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强大治理效能。用超级速度建成火神山等医院和组成多支医疗队勇赴抗疫前线的事例,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在危机中释放出的组织应对、决策执行等多方面能力;体现在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就要更加扛牢青年的使命担当。用一位抗疫护士的事迹,充分彰显青年不惧风雨,勇于担当的风采,成为我们的骄傲。

    最后,杜书记提到:同学们要自觉汲取榜样的力量,牢筑担当时代使命的责任意识,将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与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担当时代大任!

    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团学骨干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好的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者:武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赵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