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2020-11-23 17:41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了准确了解和把握我院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切实提高心理干预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促进我院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119日—1113, 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和义楼203教室以班级为单位分批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通过互联网利用瑞格心理健康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采用大学生健康状况调查表(UPI)、90项症状清单(SCL-90)、艾森克人格问卷(成人EPQ)。整个测试过程中,在辅导员老师、体育心理健康部成员的引导下、各班心理健康委员的配合中,本次普查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依据自身情况认真答题,积极配合,保证了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准确性、全员性。

大学生心理普查有利于学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依据学生心理健康需求开展心理辅导;也有利于帮助学生增强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健康成长。

记    者:体育心理健康部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