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1-24 20:33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3692

 

11月22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和展B103教室举办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副院长汪向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轩轩、教师党员张一、教师党员刘文灵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组织发展要求召开。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开始,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轩轩老师宣读本次王艺帆等21名发展党员、何蕊、徐安婷、岳靖雅转正党员名单,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最终同意何蕊、徐安婷、岳靖雅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王艺帆等2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并由杨蕊璠同学代表新党员表态,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成熟,更加坚定,用自我的实际行动践行今日的誓言。

最后我院副院长汪向征作总结讲话,她提出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并提出几点要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师生,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同志要团结,以实际行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让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发现自己的不足,保持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好模范作用!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陆婷婷

蒋思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