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我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20-11-24 20:39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和展阶梯103教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汪向征、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全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轩轩、教师党员张一、杜丙新、刘文灵以及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新老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我院副院长汪向征宣读参加本次宣誓大会的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新党员代表曹蒙丹同学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新发展党员代表李宇芯、转正党员代表杨开裕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进行总结致词,向今天在这里宣誓入党的同志们和全院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为新发展党员指明目标,更坚定了老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新老党员要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记    者:黄德妮

李雅鑫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陆婷婷

胥  近

杜雨欣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