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为学生上思政课
2020-11-30 12:04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27日下午两点,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于和义302会议室为2018级学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的思政课。

会上,杨相谦书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全体学生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握全会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全会的实质,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帮助师生统一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促进院系高质量发展上来。”最后,杨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正我院院风、班风及学风。

会后,我院2018级学生李芳琳说:“通过本次学习,我更加明确了我国在新时期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我们应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起好步、谋好篇、布好局而付出努力。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记    者:武  瑞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侯雨馨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