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6:15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3939

 

150EE

 

    为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7日下午两点,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和义楼302会议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汪向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轩轩出席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2018级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新思想,强国半月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的党课微视频,随后学生党员展开积极交流讨论。

    杨书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2018级学生党员李芳琳发言: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更加明确了我国在新时期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记    者:武  瑞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侯雨馨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