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业余团校专题讲座
2020-12-14 09:35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A33

 

 

为在2020级新生中更好地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确保大家使用“PU口袋校园”系统操作顺畅。我院于12月8日和9日分别为2020级全体新生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及PU口袋校园使用说明”业余团校专题讲座。

讲座中,我院分团委副书记于延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实施背景及实践意义为大家讲解了在校期间第二课堂的重要性,期待大家能将学业与第二课堂更好的结合,充实学业和生活,提升综合能力。我院第二课堂中心学生负责人郭奇雄和单超分别从制度介绍、加分说明、PU口袋校园使用讲解以及注意事项四个部分进行详细解读,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五大板块:思想成长、文体活动、技能培训、创新创业以及公益劳动进行讲解,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精彩的幻灯片,2020级新生对第二课堂有了具体的认知。

本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及PU口袋校园使用说明”业余团校专题讲座,鼓励大家利用课外时间以个人或以团体合作形式自行或在教师指导下参与教育培训、社会实践、公益劳动等各类教育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实践中,拓展综合素质,提升个人能力。

记    者:单  超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郭奇雄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