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业余团校集中专题培训
2020-12-15 15:5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B1F9

 

 

3706E

 

为加强团学工作者思想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会工作者队伍建设。12月8日中午,我院在和展B303教室开展业余团校专题培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我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红燕老师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分别从交通、财产、生物三个方面深度解析了学生周围可能存在的危险,其中包含了日常出行,网络诈骗,理智消费等,并提醒同学们不断学习提升自我防患意识,做到与安全同行。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于延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思践悟中成长”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身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思想上应有的觉悟。并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站位,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工作者。

我院党委秘书尚轩轩老师以学生骨干心理培训为主题分析了学生心理压力的来源,提出排解压力的有效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地安排生活作息,做一个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刘建鑫老师从体育心理健康出发,结合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的开展,为我院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相应讲解。并对我院篮球队、足球队等所获荣誉进行表彰,号召大家的积极性。

 

 

记    者:董佳茹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传媒学院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