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艺战疫,绽放光彩”——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生迎新年晚会暨交谊舞大赛
2020-12-30 12:58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9日晚上7点,我院于和展楼修业厅举办了“以艺战疫,绽放光彩”为主题的2021年师生迎新年晚会暨交谊舞大赛。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韩啸,我院各专业教师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晚会由学生阴子月、尚政、李浩铭、郝紫妤主持。

    本次晚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交谊舞大赛,本次比赛共有五组参赛选手,每一个动作都在搭档双方的默契配合下完美展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第五组获得比赛一等奖,第一组、第三组获得比赛二等奖,第二组、第四组获得比赛三等奖,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副院长韩啸以及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晚会的第二环节是节目表演,同学们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我院步长磊老师和武龙飞老师与两位学生一起带来诗歌朗诵《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用积极昂扬的声音,表达了对同学们真诚的祝愿。杨相谦老师演唱的歌曲《我心永恒》,动听的歌声与同学们的欢呼声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进入游戏环节时,同学们踊跃报名,用简单的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整个晚会更加生动有趣。

    本次晚会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以“才”为刃、以“艺”战疫,创作了各类文艺作品,凝聚奋斗的合力,师生共同谱写了一曲战“疫”赞歌。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记    者:武  瑞

李雅鑫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赵  洋

陆婷婷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