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实践教学>>正文

联合摄制电影《因为爱,不放弃》顺利杀青
2019-05-20 15:56     (点击: )

 

5月17日下午,由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河南洹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视搜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安阳特殊教育学校联合拍摄的网络大电影《因为爱,不放弃》在安阳特殊教育学校顺利杀青。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马明山、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张明、学院教师尤元学出席杀青仪式。

该作品根据“全国最美教师”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梁琰老师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梁琰老师帮助启彩星艺术团聋生舞蹈班、盲生鼓乐班的特殊孩子重建信心、树立理想,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走向央视舞台的励志情感故事。影片故事一波三折,情节催人泪下,人物性格鲜明,不乏泪点和卖点。

据了解,本片由创作过多部影视剧,并凭借微电影《守梦天使》获全国最佳剧情片奖等奖项的孙文星、杨金英担任编剧,北京实力派影人赵云斌担任导演,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张明出任该片副导演,我院教师尤元学、郭梦溪担任摄像。演员层面,主人公梁琰以及众多特殊学校的聋盲孩子本色出演。

该作品辗转多地拍摄,绝大部分场景在故事发生地安阳特殊教育学校和安阳城区取景拍摄,小部分场景赴北京和郑州拍摄。本片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陆网络院线,征战市场院线。

 

(作者:郭梦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