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24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2024-01-06 17:46     (点击: )

一、学校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位于甲骨文故乡、殷墟所在地、红旗渠精神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市,是河南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1年获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工作单位。2020年成为河南省17所特色骨干大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之一。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二、学院简介

传媒学院始建于2002年,为安阳师范学院A类硕士培育点、首批创业教育二级学院建设单位。学院现有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4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100余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3年河南省高校专业评价中获得B级评价,先后获评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河南省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影视导演基础》课程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教育技术学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拥有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新建720m2演播大厅、260m2现代化观影厅、综合演播室、新闻演播室、摄影、摄像、非线性编辑等专业实验室20多个投入使用,各类仪器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建有河南省新文科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安阳广播电视台、焦作广播电视台、濮阳广播电视台、河南天河影视有限公司等20多个校外实习基地。


演播大厅


观影厅


全景演播室


后期特效实验室


融媒体中心


形体训练室


智慧教室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实践教学,强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纪录片《探寻传统村落》在河南电视台播出;与湖南教育台联合摄制教育部、国家汉办立项纪录片《甲骨春秋》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与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联合摄制电影《此生有约》于2023年6月在院线上映,该片先后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等10余项国际电影节奖项,并被教育部推荐为2023年庆祝教师节展播影片;与河南天河影视集团联合摄制电影《皂角树下》于2023年11月在院线上映。2022年、2023年,师生团队独立策划、摄制的纪录片《话说豫谷》《豫剧大青衣》先后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学生创作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获一、二等奖,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河南省经典诵读比赛等大赛中均获一等奖,连续三届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一等奖,教育技术专业学生七次获得河南省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众多毕业生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政府机关公务员,部分优秀毕业生在央视、省级卫视等单位就职,受到用人单位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三、招聘信息

(一)引进类型及条件

1.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高水平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办法引进。

2.优秀博士,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传媒学院引进博士见下表。

传媒学院2024年诚聘博士人才一览表

招聘院部

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传媒学院

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教育技术学

教学科研岗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3673728601

邮箱:aywxz@qq.com



(二)引进待遇

1.安家费。35—60万元,博士后在此基础上增加5万元。

2.科研启动费。按自然科学类10—3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5—15万元,服务期满考核达到A类标准的博士,按自然科学类15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8万元标准进行后期科研项目资助。

3.住房。学校提供60㎡左右的周转房免费居住或可按市场价格自愿购买。若报到时已无房源,提供租房补贴600元/月。

4.低职高聘。对高层次人才“高聘一级”享受校内绩效工资。

5.职称评审。对35周岁及以下博士申报正高级职称、30周岁及以下博士申报副高级职称,不受单位结构比例限制,通过河南省特设岗评审后纳入特设岗位管理,享受相应的岗位待遇。

6.博士津贴。服务期内享受2000—6000元/月的博士津贴。

7.聘任导师。来校工作时达到A类博士条件的,根据工作需要,可直接聘为硕士生导师。“人才共生”学校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可推荐聘为博士生导师。

8.配偶安置。按博士配偶条件分类安置。

9.帮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10.实施“借巢育凤”工程。与国内外高水平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人才共生”协议,让人才在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团队中生长。

11.实施“上升引领”工程。聘期内根据个人成果情况实行“聘期内升档”。聘期结束后,工作期间可以连续申请学校高层次人才项目式支持,享受每年2.4万-12万元项目绩效。符合学校殷都学者、特聘教授条件的,可聘为殷都学者、特聘教授,分别享受每年24万元、14.4万元的岗位津贴。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3673728601

邮箱:aywxz@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传媒学院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