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9-10-28 13:08 冯彩智    (点击: )

 

 

 

    2019年10月25日晚7:00,我院在和展阶梯教室302举行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王诗艺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要具有奉献精神,并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接着各部长汇报本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为了让所有新任干事能够更快的了解学生会,王许烨宣读了《传媒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王燕飞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庄严宣誓。

    办公室刘晶作以“坚持自律,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演讲;组织部郭奇雄作以“不忘来时的路,以青春拥抱时代”为主题的演讲;青联部秦健凯带来以“如何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的演讲。他们分别用自己的经历和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及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最后,学生会主席王诗艺做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