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高校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6-24 10:47     (点击: )

 

6月21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委共同主办的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5所高校的选手晋级决赛,我院派出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鲁雯静参赛,演讲题目是《与500名孩子的千里之约》,主要讲述了安师学子三十多年不中断的援边接力,教育扶贫,促进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对于这次活动,传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专业教师进行选拔、辅导,并派专业教师去现场指导。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专业水平,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检验了我院转型发展的教学成果。

 

(作者:步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