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为2019级新生开展专业思想启蒙教育
2019-09-14 16:51     (点击: )

 

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9月12日上午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丁国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任课教师武龙飞、广播电视节目编导兼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任课教师王家东分别为各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思想启蒙教育。

专业课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发展方向、发展趋势、发展要求、学习技能等,启发和培养新生的专业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同时,一一解答了学生比较关心的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各专业课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二是要好好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学习有用的课外知识。三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最后,老师们寄语广大2019级新同学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学有所成。

(摄影:郭烽 作者:盛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