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100天备考动员大会
2020-09-24 12:24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116教室举行考研100天备考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韩啸、编导系主任张明、播音系主任步长磊以及2017级即将考研的学生们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杜红芳主持。

动员会上,2020届优秀毕业生张苗苗、师亚丽同学线上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杜红芳、韩啸、张明、步长磊四位老师分别从编导和播音专业的角度给出了考研备考的建议,并希望同学鼓足干劲,把握好节奏,保持好心态,大干100天,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梦想。

本次考研动员会让考研学生增强了对考研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激发了考研热情,信心倍增。

 

记  者:廖佳雨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侯雨鑫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