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副教授王振宇在我院进行讲座
2020-12-11 13:55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近日,郑州大学副教授、博士王振宇老师于我院会议室进行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副院长韩啸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王振宇老师就播音的学习方法与考研有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举例的方式讲述了播音发声与播音创作基础的相关知识。之后,王振宇老师与我院师生展开互动交流,我院师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振宇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兴趣和认同感,明确了基本功的重要性。讲座在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王振宇,郑州大学副教授、博士。2007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07年开始在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教。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潘艺文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