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马晓红在我院进行讲座
2020-12-11 14:1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93C

 

 

    近日,河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马晓红于我院会议室进行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副院长韩啸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马晓红老师从新媒体的角度出发,介绍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品牌栏目,同时引导同学们思考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如何融合发展。马晓红老师指出,当代新媒体发展迅速,同学们要努力学好基础知识,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才能不落后

    通过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对新媒体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我院学子明确未来专业与职业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晓红,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除新闻外还主持大型综艺晚会,如: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台庆晚会,感动中原获奖人物颁奖晚会等。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潘艺文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