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红光老师在我院进行讲座
2020-12-11 14:14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81D

 

 

    近日,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红光老师于我院会议室进行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副院长韩啸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李红光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了考研理想院校以及就业方向,对同学们的期望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他也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制作一份出彩的简历,提醒同学们不要忽视小细节。

    通过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同时让我院同学对于考研与就业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继续努力奋斗。讲座结束后,李红光老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李红光,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河南工业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教育开创人。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潘艺文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