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9-12-05 22:06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慧娟、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主持。

    首先,王慧娟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党委书记杨相谦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传媒学院发展新局面 》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红燕、汪向征、杜红芳、张明、杨相谦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

    会议闭幕后,举行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杨相谦当选我院党委书记、杜红芳当选副书记。党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杜红芳任组织委员(兼)、张明任宣传委员、汪向征任纪检委员、王红燕任统战委员兼青年委员。

编    辑:李  航

图片来源:影像力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